来自隔壁

[全职高手/男神×你] 三句话告白[?]

君透_莫忘初心:

*10+4

*画风不对。

*OOC OOC OOC!

*情人节快乐——

>>>

 

叶修:

能遇见哥是你运气好,

既然你运气这么好,

不如考虑下当我一辈子的荣耀女神怎么样。

 

方锐:

嘿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有没有觉得,

我又更爱你了一点?

 

喻文州:

如果你想听我在你耳畔对你告白,

那么现在就来我的怀里,

让我说多少遍都可以。

 

黄少天:

反正你已经跑不了了,

要是连让你在我身边的机会都抓不住的话那可就太有辱我机会主义者的名号了,

我们肯定会在一起的!

 

卢瀚文:

姐姐,

他们都说我是蓝雨的未来,

那我能不能也成为你的未来呢?

 

韩文清:

我会待你和待霸图一样,

在我所能付出的所有时间里,

一如既往。

 

张新杰:

为了你的身体健康,

从现在开始要按照我制定的作息表规律作息,

我会和你一起完成。

 

张佳乐:

我本来想用更浪漫一点的方式跟你告白,

但想来想去,

还是一句“我喜欢你”更为合适。

 

王杰希:

现在我要给你施展一个魔法,

你是想看满天星辰,

还是想看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我。

 

周泽楷:

嗯……

心脏上,

有你的名字。

 

>>>画风不对土豪四人组x

楼冠宁:

我不想在陪你逛街时被其他人打扰,

不过你要是喜欢热闹,

那就抓好我的手别走散了。

 

孙哲平:

想要什么直接说,

这辈子,

我养你。

 

叶秋:

我和那个混蛋哥哥不一样,

他穷,

我不穷。

 

魏琛:

老夫全部身家就在这儿了,

别考虑了,

直接连人一起带走吧。

 

-Fin-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