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隔壁

男神X你 都是情侣网名惹的祸

莫家幽子:

这几天三次负能量满满…嗯恢复点了来继续作死


感觉又要卡文了啊【远目】


没什么灵感就这么瞎写orz


其实说是情侣网名主要就是反义词【诶


下面正文






叶修


“媳妇,你为什么不要和哥用情名?”


看着你酸了一个基友的情名后,他这么问你


你愣了半会,脑补了一下,幽幽的回了一句


“妾不哭。”




黄少天


“媳妇媳妇你看好多人都用情侣网名诶,要不要我们也来用啊?!”


“日晴韵喜这个这么玛丽苏的名字我才不要”


你一脸的嫌弃,他表示很委屈




包荣兴


“包子我想和你用情侣网名!”


“你要叫馒头么?馒头没有包子好吃。”


对于你要叫馒头这件事,他表示很不开心


其实馒头出击也不错啊!




乔一帆


你想了想和他的情侣网名,最终还是放弃了


百丈彩什么的一点都不好听




方锐


“媳妇我觉得和我改个情侣网名挺适合你的”


“不不不我不觉得!”


你一脸惊悚的看着他,天有源是什么鬼啦




罗辑


“大学霸我想和你用情侣网名!”


“我是理科生…”


看着他一脸的迷茫,你发现显暗这个一点都不好听




莫凡


“对了…还是算了吧”


你不解的看了眼欲言又止的他


你根本没办法想象他刚刚准备让你用情侣网名…


护畜精神←什么鬼




安文逸


哦 总是被黑的他表示什么都不想说




魏琛


“我想用情侣网名!”


“哎哟,那媳妇就用呗,老夫没文化给你来想”


“背雨排阵!”


“老夫的媳妇真厉害”


诶?厉害在哪?




明明都是兴欣的 为什么会中出一个黄少天?【x】

评论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