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隔壁

【全职/男神x你】跟我走吗

三周目:

*跟我走吗

*ooc有

*小学生文笔稚嫩如狗请注意
*小学生文笔稚嫩如狗请注意
*小学生文笔稚嫩如狗请注意
(重说三)

食用愉快w




#叶修#


你几乎是像疯了一样地跑去车站。

你脚步踉跄,呼吸困难,气喘不停,两眼直发白。途中不知道撞了多少路人,你一边承受他们的抱怨一边不停道歉。

就在几分钟前,你收到了一条短信,简洁的几个字表达意图。你盯着看了好几秒,手机的屏幕背景光刺的你眼睛疼。


我要走了。

来自叶修


走你妹啊!!去哪啊!!你在心中咆哮,同时加快步伐。

等你到了的时候火车已经进站了,鸣笛声盘旋在站台上空。

你一眼就看到了那个人,他还是那样无精打采,身边有一个小的行李箱,人来人往之中身影显得那么单薄。看到你来了他冲你示意了一下,把嘴里的烟取下扔进垃圾桶。

“我要去当职业选手了。”他说。

“可能要很久才回来。”

过往的人好奇的看着你们,但很快又移开视线。

“你别哭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呢。”他话语带着笑意。

你泣不成声,拼命地摇头,身体一抽一抽地惹得叶修很是心疼。

他无奈的叹气,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身上传来的烟草味让你莫名的着迷。


“可能要吃很多苦,不过还是问你一句——”

他表情严肃,眼里说不尽的认真。

“跟我走吗。”




#喻文州#


“喂!喻文州!!”你大声向前面的那个人喊。

被叫到的人脚步一顿转过身来,看到是你,又微笑着等着你走近。

“听他们说你退学了,是真的吗?”

现在喻文州退学的传闻沸沸扬扬,你义正严辞地指责这是诋毁这是诽谤,没想到其中有个女生给你一个白眼十分不屑地说不信你问他去啊!

更没想到的是他没有否认,“是啊。”

“为什么?明明成绩很好。”你很着急。

“你听说过荣耀这个游戏吗?”他轻笑,表情温柔,“我要去当职业选手了。”

你看到他的眼睛里有点点亮光,像夏日的树荫下,闪着枝叶挡不住的斑驳。风带起他白色衬衫的衣角,转着圈吹向你的心底。


你很悲伤。

你突然想到你可能再也见不到这个在风中对你笑的翩翩少年了。


然而他的下一句话如此出乎意料,你看到他向你伸出的手,伴随着属于他的邀请。

“跟我走吗。”




#周泽楷#


你是一个摄影师,由于某些原因,被上级安排成周泽楷的私人摄影师。

“你就知足吧,人家小周指名道姓就要你拍,其他人都不行,这是荣幸啊”你的领导这么和你说。

确实荣幸,你想。

但是好像到此为止了,周泽楷已经呈交了辞职申请,今天就是他作为当红模特的最后一天。

你替他惋惜,明明他会有更广阔光明的前途。


你问他,为什么辞职?

他说,去当职业选手。


这么长时间以来你们的交流一直很少,但相处起来异外的和谐。

毕竟这是他选择的道路,你也只能送上诚挚的祝福:加油

他点头。



你抬起相机举在面前,这是个春夏交接的清晨,朦朦胧胧的雾气覆盖一切。镜头里的周泽楷站在离你五米外的地方,微抬头望向远方,黑色的风衣飘扬,脸庞有些逆光。五分失焦,五分清晰,一切美好的不像话。

你看愣了神,随后懊恼自己怎么没把刚才的那幕拍下来。

再次举起镜头,看到对面的人不知何时转过身来正对你,嘴唇一张一合,耳边传来他清澈的嗓音。


他一步步向你走近。

“跟我走吗。”




#黄少天#


你在微博上收到了黄少天的艾特,是个长微博,你耐心的打开从头开始看。


哎呦最近玩荣耀玩的有些痴迷了!都没多少时间上微博了!我和你说哦简直太太太太太好玩了!真的!真的!推荐你也去玩玩这样我还可以代你!!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剑客形象可帅了呢!!!我的技术也很厉害哦!!说起来最近有个自称是蓝雨战队的队长来找我,问我要不要加入他们!诶蓝雨你知道吗?就是荣耀联盟里的一个战队!!听起来很厉害对不对!!我同意了啊!!可是要离开家去另一个城市!!舍不得你啊!!你会不会等我啊!!等我得了冠军回来找你啊!!但是我又不太想这样!!毕竟这对你来说很不公平对吧!!最后问你一个问题![笑脸]


说到这里戛然而止,就像一首重金属摇滚乐按了暂停键。

你看着手机上的大片大片的空白,非常疑惑,怎么突然手机白屏了??

你又锲而不舍的往下滑动了好几下。在你已经想把手机拿去修修的时候,一行小字突兀的出现在你眼前。

你哭笑不得,心想他这是打了多少空格。但好像又能透过手机感受到他的忐忑与不安。


问你个问题![笑脸]

跟我走吗?




#王杰希#


临行前的傍晚王杰希把你叫了出来。

“如果我说你是我认定的未来,你可不可以跟我走?”




#韩文清#


那天他一把拽过你,用不容拒绝的命令语气对你说——

跟我走。




#孙哲平#


以下画风不对!!



在周围人的惊叹中一辆劳斯莱斯停在了你面前。

你好像已经看到了有些人甚至掏出手机开始拍照。


你知道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什么吗?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然后接下来发生的事更是引起了一阵惊呼。

电动车窗被放下,里面的那个人笑得狂傲,他问你:

“跟我走吗。”



———————————————


【据最近新闻报道,多起拐卖少女案件已被侦破,犯罪嫌疑人叶某喻某周某黄某王某韩某孙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请无视上面 我就是感觉人贩子x被拐儿童好萌

这里周目求勾搭(((o(*゚▽゚*)o)))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