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隔壁

燃烧原野:

我的育成中的第一军!全员樱吹雪出击——画了个超大的尺寸可以做桌面!但是lof不支持那么大的(被我的粗长吓到了吗!)

所以上传了P站自取地址:


自从小嘎昨夜寻回了爷爷吃年夜饭,放眼望去群里只有我和豆豆还没有肝到爷爷………………真是心酸不已!看来这下非洲酋长的荣誉位置就要从我俩中决出胜负了……(都别要如何。

顺便自从情人节更了文后腱鞘炎立刻又对我fall in love了(嫌弃

打点字就大孙如影相随!手痛不开心这次就少说点!

明儿启程回家享受帝王般的尊贵奢华去!"ヽ(´▽`)ノ"


提前预祝大家羊年快乐咩!!!

评论

热度(2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